皮膚炎,癢問題
•有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牛皮癬、單純皮膚癢、香港腳、灰指甲等有皮膚疾病的人, 心中最大的希望是能夠不要使用含有類固醇或抗生素的藥物治療,但是卻有錢也買不到可以健康又無副作用的產品。
儕瑱生技最新植物正式獲得醫學發明專利(發明專利證書),它同時具有優良的效能, 而又沒有類固醇和抗生素的副作用,是有皮膚問題者最有利的選擇。

全身痠痛問題
•很多人有酸痛問題,隨手就噴就抹就貼藥布,都不知道這些相當清涼及止痛消炎的產品,只是短暫麻醉神經減少疼痛, 但是人們認為外用對身體影響不大,所以不去特別注意,可是之後發現疼痛越來越嚴重,到後來身體的組織萎縮病變, 嚴重壞死時更引起其它相關疾病的產生,真是得不償失。

儕瑱生技特別結合植物活化因子,搭配輕力按摩讓人體的經絡徹底吸收,活化因子同時具有活化人體的功能促進代謝功能
活化功能~讓組織年輕化,加強營養物質的吸收,身體的組織因此轉向柔軟,而且靈活又有力
促進代謝~能加速組織排泄廢棄物,減少身體的毒物累積,於是減低人體痠痛
人想要更健康長壽,外用產品一定選擇與活化因子有關,才是最安全也才能事半功倍!

失眠/憂鬱 極效能外用保健
•國內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晚上睡不著,於是失眠是非常令人擔憂的事,不論讀書、工作、生活壓力及還有慢性疾病, 都有可能造成失眠,所以安眠藥和鎮定劑的使用,都只會有增無減,相當令人不知所措。
可是有些人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每天過著睡眠品質不佳,在一天天累積下,精神越來越差, 而壓力無形中也提高,看在親朋好友眼中大家也非常擔心害怕。雖然說吃藥確實可以有所幫助,但在無形中加高藥物的劑量,卻也造成更多的生理問題,這是目前西藥最大麻煩。

憂鬱也是長期失眠所導致的疾病,抗憂鬱藥物加上安眠藥及鎮定劑三種藥加乘的副作用,更令人擔憂,很多人因此求助各種方法來尋求解決,很可惜效果很有限。研究發現,失眠和憂鬱目前已知和心理及神經系統有關
這是很震奮人心的大發現,透過使用儕瑱生技的產品,搭配適當經絡輕力按摩吸收,發覺能幫助人改善睡眠品質, 進一步改善人的情緒,讓一夜好眠帶動精神好,憂鬱的心情也得到無比的幫助,這是我們一開始沒有意料的事, 但如今極好的效能在此告訴大家一同享受這意外來的奇蹟。

過敏氣喘新選擇
•過敏鼻子不舒服,通常除了感冒之外,大家是無力可照顧的,頂多就是買個保健產品來吃,效果雖然是有,可是太慢了, 而且常一過敏起來是無法有直接幫助,如果嚴重變成呼吸道疾病,最後還是 只能選擇類固醇治療, 可是大家也都知道類固醇治療最後會引起肺部的組織纖維化壞死, 但卻不用又不行之下,只好減少使用,所以過敏氣喘患者千方百計想求的,只是更安全無副作用的輔助療法。

在這樣的強烈需求之下,儕瑱生技不負眾望,開啟鼻過敏和氣喘新的里程碑,捨棄大家對吃的疑慮,我們有更好的點子,
堅持外用,並且尋找到最適當的經絡使用部位和方法,所以大大的改善了鼻過敏和氣喘,這麼好的外用保健奇蹟相信你一定會動心,因為它更完全不加西藥成分

預防中風新想法
•上了年紀最怕慢性疾病和中風,這些都是一定要長期吃藥控制的疾病,才能預防減低中風的機率, 雖然大家也都知道飲食的重要性,但最後還是有人會中風,這是因為藥物控制仍有許多缺陷。 

大家也都知道頸肩酸痛/頭痛頭暈/脖子僵硬的人容易中風,卻很少重視自己所用的酸痛軟膏和貼布, 當問題發生時都只求能短暫止疼痛就好,卻沒人注重這些產品用久了,可是會讓身體的組織萎縮及變形,最後整個壞死沒知覺。

很多人喜歡按摩刮沙,但卻不知道加拿大的按摩研究報告指出,超過4成以上的人中風是因為按摩所引起, 因為按摩只要稍微有痛覺就會形成血管破裂。 

人想要健康真的要多多留意醫學報導,很多人自認為那不重要這可就大錯特錯,因為最大受害者是自己, 活化醫學是科學家眼中的寶貝,但就是價格貴不安定無法運用,現在儕瑱生技由植物萃取活化因子,要來活化你的生命,這樣的機會千載難逢,沒用過是無法體驗它的好, 健康是無法等待,必須給自己一個健康的機會。

美麗可以要求更高
•你為了美白淡斑、抗老除皺無所不用其極,你會發現還是年輕時的皮膚較美,你可能認為專櫃高價品最有效,所以你一輩子認定你所要的品牌。
這次儕瑱生技仰賴全球最有效能植物生長因子,也是目前唯一有能力新生糖尿病傷口生長因子, 足見其新生細胞效能強,這是因為將使用在皮膚上的醫療發明應用在簡單的皮膚保養, 這將改變你對以往美麗的要求,也是最火熱的植物性生長因子。

青春痘/痘疤/色素
•許多人習慣美容擠痘,擦消炎藥+抗生素+類固醇+合併口服抗生素及A酸衍生物治療,遇到色素疤痕還得花一大筆錢打雷射脈衝光解決,這都被認為是痘痘標準程序,夠麻煩也太花錢更有些不安全。
儕瑱生技特別研發,一個能夠同時解決正在發炎和能完美修復而且能夠預防長痘的三合一新技術, 這個美麗新主張要妳美的冒泡,而且又完全無添加西藥化學成分,安全又自然。

頭髮代表年輕
•很多人對於頭髮問題束手無策,生髮產品很多但好像也不那麼管用,原因在於目前最好的養髮液, 都還只有幫助生長的功能,不是長了又全掉回去,就是需要配合其他藥物服用,或者是一輩子依賴不能停, 等於是有了希望又讓大家失望。儕瑱生技的養髮液功能更是突出,是全球第一個發現能成功生長毛母器官的產品,所以有實力解決男女所煩惱頭髮稀少問題(完全不含西藥精油的產品)。

儕瑱公司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9樓之1(雙子星大樓)
TEL:07-9700970  FAX:07-9700907  E-mail:service@qoohi.com
台北營業處: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7樓之3(基泰大樓)
TEL:02-77260393  FAX:02-77260373
研發商 儕陞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縣新市鄉南科二路13號4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